英超官方解釋主裁改判點(diǎn)球:范戴克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發(fā)生在禁區(qū)線上
24直播網(wǎng)
英超第9輪,利物浦客場(chǎng)對(duì)陣布倫特福德,下半場(chǎng)比賽,主裁判在VAR介入后改判給布倫特福德點(diǎn)球,英超官方對(duì)此進(jìn)行解釋。

由于本場(chǎng)主裁判西蒙-胡珀腿筋受傷,第四官員蒂姆-羅賓遜臨危受命。
比賽第56分鐘,范戴克禁區(qū)內(nèi)踢到瓦塔拉,主裁判蒂姆-羅賓遜第一時(shí)間判罰禁區(qū)外任意球。
在VAR介入后,主裁判改判點(diǎn)球。
英超官方解釋稱,經(jīng)過(guò)VAR回看,主裁判推翻了原本判給布倫特福德的任意球判罰。
主裁判現(xiàn)場(chǎng)宣布:“經(jīng)過(guò)回看,利物浦4號(hào)球員(范戴克)的犯規(guī)動(dòng)作發(fā)生在禁區(qū)線上。我的最終決定是點(diǎn)球。”
注:按照規(guī)則,禁區(qū)線也是禁區(qū)的一部分。

【上咪咕獨(dú)家看英超】
上一篇: 意甲官網(wǎng)曾顯示吉爾摩兩度染黃,隨后將首張黃牌改為迪洛倫佐
下一篇: 返回列表